大梦一场

不爱了

谢军×陈公子

追着谢霆锋出来,眼见就要上车了,陈伟霆忍不住喊了声,霆锋哥!

谢霆锋回过身,看陈伟霆跑过来。

哥,你怎么也不吃点东西就走?陈伟霆急着跑出来,手套长围巾都没拿,站住了就冻得对着手里哈气。

最近比较忙,过来看你一眼就行。要是以往,谢霆锋早一把拉过来把手握在自己手里给陈伟霆捂热,今天只是看了副官一眼,副官从车里拿出来大氅递给自己的长官。

谢霆锋借着给陈伟霆披上衣服的机会把人拉近,把一个戒指从手里旋出来套在陈伟霆食指上,礼物放在桌上了,这个,权当做个念想,在国外一个人注意安全。


回去的路上,副官从后视镜里看谢军左手慢慢地摩挲着右手食指,平常有不顺心的事情,谢军就爱转食指上戴的东西。刚才陈家小公子眼角都红了,谢军话也不说一句,还是只给披了衣服转身上车就走,赶最后一趟火车回南京。


每年生日礼物陈伟霆只拆谢霆锋送来的那一份,看着一桌子的礼物也不知道是哪一个盒子,陈伟霆让小天全部搬到自己房里,坐在那儿一个个拆。



一把明晃晃的枪,陈伟霆握在手里,对着墙上一幅画眯起了眼睛,想着干脆一枪打过去,然后连画带枪一起还给他,手按在扳机上,陈伟霆又笑着露出了牙齿,想起来当初爹让谢霆锋教自己打枪,两边闹得不可开交的样子。





陈伟霆推开大门看到谢霆锋站在院子里,人跌跌撞撞地冲过去,一个巴掌甩在脸上,我爹呢?出国第二年陈爹信就少了,反而谢霆锋倒是打过几次电话过来,最后一次,谢霆锋在电话里说,为了你爹,为了我,你在欧洲再乖乖地待半年,到时候我去接你。陈伟霆到底只等了两个月就坐船一个人从德国到上海,再从上海回无锡,家里却一个人都没了。


我也是想着给双霆发光发热的人了!这么多年吃过就念念不忘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大梦一场 | Powered by LOFTER